百叶。

来个喻黄校园小段子,过会更新w
假设两人同桌,学霸喻,ooc属于我,小天使看得愉快w

晚自习
"文州文州我渴了给我倒水好不好。”黄少天趴到喻文州胳膊旁边,把自己的水杯悄咪咪推了过去。
喻文州刷刷地写着作业,只无奈分神对他露出一秒的微笑:“少天等一下可以吗,等我把作业写完就给你倒水。”
黄少天懒洋洋趴在桌上捣鼓着作业:“可是我现在就想喝,而且你作业写得那么快帮我倒一下水也要不了多久qwq,文州文州你最好了……"
喻文州还是在盯着作业,依旧刷刷不停笔:“少天就等一下下好不好,我写完了作业才能给你抄啊,嗯?”
黄少天不高兴了,黄少天有小情绪了,“哼”了一声,托腮自己也刷刷写了起来,边写边碎碎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连水都不给我倒,原来在你眼中作业还比我重要……"
过了一会喻文州才放下了笔,旁边某人嘟着嘴没碎碎念,就是很怨念的刷着题大有要和作业决一死战的架势。
喻文州轻笑一声,站起身摸了摸某人的头:“好了少天,别生气了。作业在桌上,你记得抄,我去给你倒水,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