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叶。

光与影 十二

恩总是要在秀恩爱的时候来只大—灯—泡!hiahia

月色淡淡的如帷幕一半倾洒下来,清冷的与下面人群的喧闹形成对比,一切仿佛都美的让人不忍心破坏,除了——
“嗷嗷嗷好次好次…呼呼——嗷嗷……”黄少天表现的确实,嗯,很像蓝雨虐待他,搞的旁边两个人以一种无比同情的眼神盯着他们。
喻文州哭笑不得,在黄少天开口要下一碗的时候及时阻止:“少天晚上不要吃的太多,对胃不好。”
“文州qwq……”此时的黄少天表示天大地大吃的最大,睁大眼睛凑上去盯着他,就差身后来条尾巴晃啊晃了,节操啥的都不要了卖萌也无所谓我只要吃的。
喻文州的理智表示喻文州不要他了,他情不自禁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我们可以去买些别的吃的带回蓝雨,外面好吃的可不知汤圆呢。”
黄少天的眼睛想被点了烟花,噼里啪啦炸开了,三口两口吸掉碗里的余汤,扔下钱拖着喻文州就跑。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对江周二人说再见就被黄少天拖走了。
“再见。”望着两个人离开的方向,江波涛的唇边是满满的笑意:“我们,也会努力的,下次见面可就是对手了。”
周泽楷放下了勺子,头发被风吹的凌乱,遮不住明亮的瞳孔,两人相视一笑。
加油吧,各位。
两个人走上了与喻黄相反的方向。
殊途同归。
几米外正陪着黄少天疯狂买吃的的喻文州望了望天色,街上的人潮渐渐散去,拉了拉黄少天的手:“少天,很晚了,该回去休息了,不然会被罚的,下次再来吧。”
“唔?呜……”黄少天的嘴里塞满食物,不情不愿的跟着喻文州的步伐,都快到一步一回头的境界了。
“少天……"喻文州有些无奈,少年瘦削的脸庞上原本温润如玉的皮肤上因为刚加入蓝雨想赶上大部队熬夜训练而隐隐挂上了黑眼圈。
黄少天看着他眼角的黑色,联想到喻文州一晚上虽然跟着他乱跑但是吃的大多都进了他的肚子,有些不忍心。想了想从怀中掏出几颗点心凑到他嘴边,扬起一丝灿烂的微笑:“诶喻文州你这么瘦吃的这么少万一饿昏了魏老大还以为我虐待你呢快吃快吃这是本少赏给你的有没有很感动啊哈哈……"
这个理由真是前因搭不着后果啊。喻文州心底无奈的摇了摇头。
点心已经放了一些时间,甜香气也大不如前,但喻文州还是觉得鼻尖香气诱人,开口吞下,细细咀嚼,最后也跟着笑了:“好吃。”
很久以后回想到这一幕,喻文州自己也忘了到底是什么味道,只觉得夜色缱绻诱人犯罪,那晚的点心比以后吃过的山珍海味还要甜香可口,可有具体又说不出来是如何的美味。
不知是他们两个磨蹭的时间太久了还是什么,天色又暗沉了几分,人群早已散去留下空旷的一大片土地和残留的红色装饰,两厢看起来说不出的诡异空寂。
黄少天的眸子猛然眯起,机会主义者的天赋显现,冰雨出鞘直指空气中暗藏的杀机。
乌色的剑混杂着黑气丝丝缕缕的冰冷包裹着黑暗的冷冽,周围的温度似乎都下降了几分,这不是属于光族的力量。
“刷——”冰雨一往无前,摩擦空气发出来的声音有些刺耳,但足以可见它的速度有多快。喻文州比黄少天先反应一步,只是速度依旧跟不上,他恼恨的皱了一下眉,召唤出灭神的诅咒时被乌色的剑抓住空隙直击死穴!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