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叶。

光与影 十三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灭神的诅咒闪着幽幽的冷光,反复冗杂的魔咒令喻文州原本温润的声线都罩上一层神秘幽暗的色彩。

铺天盖地的黑暗从夜的身躯分离,却独独绕开月亮,原本暗淡的星子被吞没,夜色浓的深邃,被力量封在杖顶,术士本就是从黑暗里走出来的人,谁能分辨善恶?

喻文州的神色少有的挂上冰冷,这强大的力量让他有点不敢相信,一边发动攻击一边思索。猛地抬头望向灭神的诅咒,轻笑:“多谢你的力量,可惜我不需要。”在喻文州并不想依靠别人的力量变强,至于接受索克萨尔的传承……

他眯了眯眸子,眼底的光晦暗不清。

时光再重来一遍,我用全新的身份和你相遇,一切阻挠我的人,我都不会放过,你,也不例外。

索克萨尔清冷的声音缓缓从中流出,直达他的心底:“喻文州,还要装吗?我可是你的灵魂碎片啊。那本来就是你的力量。”喻文州垂眸,精准的扔了一个束缚咒过去:“呵呵,若不是我这具身体承受不了这么强大的力量,你觉得我会让你继续以灵魂体的力量存在?”

索克萨尔没有回复,似乎是在思索着什么,喻文州继续说道:“我早就知道你有了自己的意识,不过你想这么快就挣脱我的力量反来咬我一口,就太天真了。”

来自月族的少年从黑暗中走出来到被光明眷顾的土地,可谁又会知晓他身后背负的是光是暗?

乌色的剑身后的魔力被无限扩大,喻文州的力量被生生压制。喻文州盯着剑,皱了皱眉:“他的封印,被削弱了……”他喃喃的念着,神色说不上是喜是忧。

喻文州额头上有细密的汗不断涌出,乌色的剑原本在和黄少天纠缠,突然他感受到自己体内的茉莉在不断的流失。他在内心冷笑:“玩这招……那就陪你玩玩。”

喻文州抬出手,正准备发力,原本在一边绚烂的剑光突然调转了方向冲向了他的前方。

“喂喂与温州你是不是傻啊本来速度就慢蹭蹭的还不躲,你就是个术士攻击力弱炸了居然还想硬扛要不是我你早就被干掉了快来感谢我吧哈哈哈……”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前方的蓝色剑光刺破了黑暗,像无尽黑夜里的唯一光明。黄少天依旧实在嘴里喋喋不休,即便知道这次对手很强,黄少天还是一副没正经的样子。冰雨一路往前绚烂了喻文州的双眸。

星辰大海。

一层幽紫色的加持光被铺散在冰雨上,黑气从剑上分散,黄少天回头,银色长发随风飘动,温润如玉的少年因为力量大量消耗导致原本苍白的脸色变得有些煞白,但笑容一直没有变,看到他回头,微微歪头,笑容更加璀璨。有同伴的感觉,不错呢。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如影随形。


评论

热度(12)